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

小三囂張到叫我管好老公

我老公愛上女同事,但那女人看不起他,免費A片說即使我們離婚也不會嫁他,可她又不拒絕我老公。她的理由是,只有她辭職,我老公才會死心,但她​ ​不會為了我的家庭放棄自己的工作。她還在我們的朋友和老公家人面前囂張地說我老公對她多好,她又是怎麼折磨我老公的。她告訴我,她對我老公是招之即來, 揮之則去。我跟老公吵,他根本不理我,除了吃飯睡覺在家裡,其他時間我都不知道他在哪。我跟她說,如果他們真心相愛我願意成全,但希望她不是耍我老公,可 她說她看不起我,跟我老公在一起,就是因為我軟弱,她看不起我被這樣欺負都不會反抗。可我不是不反抗,我要帶孩子,要操持一個家,成人影片哪有精力跟她鬥。老公去 找她,她就打電話給我,有時候勸我怎麼約束老公,有時又挖苦​​嘲笑我。
到底該怎麼做?
編者:
你、你老公、a片第 三者改寫了我的價值觀。你們三位慷慨地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做無限多無聊的事情當中去,對意義嗤之以鼻——你老公忙著糾纏不愛自己、以玩自己和老婆為樂的女 人,你忙著跟不愛你的老公和不愛你老公的女同事糾纏,第三者更是為一個自己不愛的男人和他的老婆忙得不亦樂乎。
一個男人的人生要多乏善可陳,才會讓他甘心被女人當玩意兒一樣耍?一個女人得多飢渴多缺少男人愛,才願意跟一個她不喜歡的男人糾纏不清?你得多傻,AV女優才會只懂得被動接受別人給的痛苦,卻不懂為自己創造快樂?
亦 舒說,人生頭二十年你不能做主,人生的後二十年你有心無力,於是人生真正知道自己要什麼,有能力去得到、去享受的,只有中間二十幾年。生命短暫,做愛你也得知 道什麼令你快樂。如果老公令你快樂,那就抓牢他;如果報復令你快樂,那就誓死不離婚;如果你有能力為自己創造快樂,那你要抓緊時間。總之,把人生浪費在陷 入別人為你製造的痛苦中不能自拔,那太可惜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